第3届ACM志愿者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10-28 点击次数: 366

    张学辉培训志愿者 延东芝摄影

     志愿者认真听讲 延东芝摄影

      【本站讯 孙明玉】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0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3届ACM志愿者大会在南教300隆重召开。ACM总教练张学辉,18级辅导员秦凯娜以及三百名ACM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为传达ACM大赛精神,使志愿者明确自身职责,确保赛事准备工作顺利进行,大会上,张学辉对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向学生们讲解了ACM的前景、学院对竞赛的鼓励以及我校具有ACM经历的优秀毕业生的事迹,生动说明了“ACM是计算机人才的摇篮”这一认知。张学辉还向志愿者介绍了ACM的意义、比赛规则、参赛人员的要求等详细信息。

       张学辉对志愿者们提出要求:接待组要积极热情地接待外校参赛人员,比赛期间各组要合理安排志愿者的场内流动,送气球、送代码组工作时要仔细对应编号,照片采集工作要提前准备完毕,并要求全体志愿者于11月4日8:30之前到达体育馆。大会最后,秦凯娜还指出,各小组组长要密切关注各组组员动向,做好领导工作,并对本次ACM大赛志愿服务赋予殷切的期望。

       通过本次大会,三百名志愿者们领会到了百折不挠的ACM精神,并决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此次志愿服务中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