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8-3党支部开展10月份组织生活活动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10-28 点击次数: 208

共同学习中 董德坤拍摄

【本站讯 李艳青】20181025日晚,我院研18-3党支部在工科楼E1104会议室召开以“殚精建伟业,光华励后人!--致敬杨光华先生”为主题的10月份组织生活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的5名党员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克祥主持。会议伊始,徐克祥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内容。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学习杨光华先生的事迹,二是分享交流感受。杨光华先生是首批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1990年被中共中央组织部、人事部评定为有杰出贡献的老科学家,并获国家教委颁发的从事高校科技工作四十年成绩显著的荣誉证书。会议中,徐克祥同志表示,“杨光华校长兢兢业业,为我校发展呕心沥血。逝世十周年,我们仍追忆石大老校长杨光华,珍惜他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其身上闪烁的精神光辉是新时期学校建设发展需要的宝贵财富。”随后,大家表示,要学习杨光华先生鞠躬尽瘁、忠诚敬业、勇于探索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扎实工作,向杨光华先生致敬!

最后,段海龙同志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学生党员能认真学习杨光华先生崇高的人生追求、高尚的道德品格、严谨治学的精神,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本次组织生活活动,与会成员不仅学习了杨光华先生的精神,更将以杨光华先生为榜样,时刻激励、鞭策自己,坚定立场,努力弘扬爱国奋斗的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