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8-1党支部开展10月份组织生活活动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10-25 点击次数: 408

学习郝芳校长讲话 及美琪拍摄

【本站讯 及美琪】 20181024日,我院研18-1党支部在工科楼E1104会议室召开以“学习郝芳校长在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5周年传承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10月份组织生活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的8名党员参与,由党支部书记郭防铭主持。

会议伊始,杜承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郝芳校长在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5周年传承创新发展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郝芳在会议上强调,历史是开启未来的钥匙。应对未来挑战,我们必须传承石大精神。应对未来挑战,必须坚持改革创新。杜承泽同志带领大家就传承、创新、发展这三个大会关键词展开了深入讨论,并表示传承“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是每个石大学子的责任和义务。随后,杜承泽同志组织大家观看了55级校友王德民院士的成长历程专访视频视频中回顾了王德民在北京石油学院艰苦奋斗的岁月。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优越的学习科研环境,脚踏实地,真做学问,做真学问。会议最后郭防铭同志就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计划向大家做了几点说明,并鼓励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丰富支部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秉承“回顾历史,才能展望未来”的会议精神,通过回顾石大的发展历史和杰出校友的奋斗历程,帮助与会成员深入理解了石大精神的含义,有助于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好的传承石大精神,践行创新和发展的理念,在科研的道路上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实现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