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互联网+”组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 罗琳 时间: 2018-10-22 点击次数: 1616

20181021日,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互联网+”组决赛在我院E1716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全省近20所高校的26支队伍参加了决赛。 吴春雷老师为该赛题的命题人,负责组织该赛题的初赛和决赛评审工作。

该组的命题为互联网+”应用软件的创意设计与实现,要求在充分理解“互联网+”的背景后,利用互联网思维通过改造某个行业或应用场景的业务模型,建立具有互联网特征的新的业务模式和应用架构,开发实现一个可运行的软件系统,最终根据作品的创意、技术、实现效果和文档、答辩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判。

2018年,“互联网+”组共收到了105件作品,参赛队伍涵盖了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全省33所高校。经过初评和决赛,产生山东省软件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推荐名单,经组委会审核后统一发布。

“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省团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山东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等联合主办,济南计算机学会、济南软件行业协会承办的全省计算机软件设计竞赛,由山东计算机学会指导。它是面向全省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自2003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