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支部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宋继志 时间: 2018-10-16 点击次数: 35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探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0月13号上午物联网工程党支部带领全体教师赴临沂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的教育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参观学习了山东省政府成立地、八路军115师部旧址和山东省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纪念馆中有红嫂情景展板、人民手推车支前、将军墙等历史照片,再现了抗日期间的山东省委刘少奇、罗荣桓、肖华、陈仕榘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风采和功绩,使同志们了解了当年沂蒙人民血与火的革命斗争,学习了沂蒙精神的鲜明人民性、革命性和斗争性事迹,沂蒙精神在党的精神谱系中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价值,是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其独特之处在于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党群干群军民关系。

    参观学习后同志们进行了研讨,从沂蒙这片红色热土上看到了党的伟大力量和人民的磅礴力量,从而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