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圆满完成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10-12 点击次数: 671

 

国家奖学金答辩现场 吴颛宇摄影

【本站讯 周梦焓 刘杰】2018107日(星期日)晚19:0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于南教218举行。学院2017级奖学金评审团、国家奖学金14名候选人参加,答辩会由2017级辅导员刘杰主持。

2017级综合素质测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审标准全部公开、评审过程专人审核、评审结果班级-专业-年级三级公示。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定要求、依据综合素质测评结果,进行国家奖学金个人申报、公开答辩。国家奖学金申请人董心怡、裴栋、方宏、耿宇豪、杨钰萍、白山岭、赵欣玥、高晓萱、高翔、汪永飞、刘利亚、孙菡萏、韩明贵、张黎旭等十四位同学,5分钟内,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全面介绍、汇报了本学年思想成长、专业学习、文体发展、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并谈及了自己对未来的期望。由评审团39名同学对申请人进行自由提问和评审打分。现场评审得分(占比10%)、综合素质测评得分(占比90%)构成最终得分,确定最终获奖同学。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由学院团委官方微博面向2017级全体学生进行全程直播,方便同学们进行观摩、指导和监督。

通过现场评定、审计合分,最终确定拟推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董心怡、软件工程专业耿宇豪、通信工程专业赵欣玥、物联网工程专业张黎旭为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国家奖学金申请答辩会圆满结束。辅导员刘杰祝贺获奖同学,充分肯定了各位申请人在过去学年取得的学习和成绩,鼓励全体同学进一步发掘潜能、提升张力,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舞台。通过此次答辩,让2017级同学更加珍惜时间、努力学习,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积极进取,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