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科技竞赛宣讲会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10-12 点击次数: 357

马少龙为学生介绍科技竞赛及创新创业大赛信息 曹蕾摄影

马少龙解答学生疑问 曹蕾摄影

      【本站讯 曹蕾】10月11日晚七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6级科技竞赛宣讲会在南教208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计通学院团委书记马少龙老师来介绍科技竞赛及创新创业大赛信息。

       宣讲会最开始,2016级辅导员刘子一向到场同学介绍了马少龙老师,向马少龙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下来,马少龙老师向大家列举了主流科技竞赛、科技竞赛的新项目以及目前学院参加竞赛的成绩等情况。马老师着重介绍了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三项具有高度开放性的大赛,分析计通学院学生参加这三项大赛的创意及技术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赛。

       马少龙老师指出,本次学校第27届大学生科技节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遇,学校积极引导学生参加科技竞赛,是希望学生保持科研的初心,秉承“同心家国、追求卓越”的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中。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无论在何时开始竞赛历程都不晚,我会做好自己参加的每一个竞赛,努力提升自己,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通信工程1603班马骏如是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