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全体新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10-10 点击次数: 559

      

秦凯娜老师与同学畅谈大学生活  巩建莹摄影

团委书记马少龙补充介绍“第二课堂” 巩建莹摄影

     【本站讯 陈馨仪】2018107日(周日)晚八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年级大会于南教300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马少龙,校团委青年成长与服务中心教师张琰,18级辅导员郑一秦凯娜。

会议伊始,张琰为大家讲解2018本校新颁布的第二课堂课程体系,强调了第二课堂对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方面的重要性,让学生们引起对第二课堂的重视,并介绍了第二课堂的优点。它与第一课堂相互补充,共同促进。随后由软件工程的17级学生介绍pu口袋校园,让大家更加了解这一大学生成长服务平台。随后,辅导员郑一向2018生强调学校规章制度,安全注意事项,个人风貌礼仪等三项大问题郑一老师再三强调大学期间的主旋律是学习,学生们应以学习为中心全面发展。而后,辅导员秦凯娜就大学四年规划以及学习方法等方面与2018学生展开热烈讨论,秦凯娜老师激励并号召学生们“不一定样样成功,但必须事事尽力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负责,对自己负责”。最后,辅导员郑一、秦凯娜就大会做出总结,希望自己能与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里同舟共济,共同努力利用好四年时光不要荒废学业

本次年级大会圆满召开,预示着2018级的新生们即将带着自己的梦想开始四年的新征程。所有大一新生将不忘初心,携梦前行,努力成长为优秀的石大学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