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在2018级学生军训汇演中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10-10 点击次数: 294

获奖合影 白山岭摄

校领导参观计通院展板 白山岭摄影

【本站讯 周密】9月29日上午10时许,2018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大会伊始,就是新生的分列式及科目汇报。我院2018级新生由其辅导员郑一及秦凯娜带领着走过神圣的阅兵台,接受各级领导以及各位教官的检验。他们气宇轩昂,步伐整齐划一,喊着响亮的口号,将计通学院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接下来的匕首操,刺杀操,军体拳以及战术基础的汇报表演中,来自我校其他学院同学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各位领导的高度肯定,赢得了全体同学的喝彩。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奋斗,我院学生靠着他们坚强的意志力,惊人的耐力与坚持不懈的决心,绝不放弃的奋斗精神,在此次军训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取得了重大突破。在李兆敏校长宣读的军训嘉奖通令中,我院18级新生军训团7连被评为先进连。除此之外,我院军训团还被评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并且在展报比赛中荣获第一名。我院辅导员郑一还被评为优秀干部,刘丙丁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教官,杨乐乐等16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

在大会结束后,副校长刘华东、李兆敏、张玲玲参观了各军训团展板,党委书记方召杰,党委副书记杨武成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18级学生用他们的汗水和辛勤努力,为本次军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向老师和家长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