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7-1党支部开展“为祖国庆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10-09 点击次数: 927

五四广场合影 刘佳拍摄

活动现场剪辑 刘佳拍摄

【本站讯 王文超】2018105日上午,我院研17-1党支部开展以“为祖国庆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于国庆假期之际,一起到青岛五四广场为游客赠送贴纸并征集国庆寄语。3名党员和4名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五四广场因“五四运动”而得名,彰显着“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基调和民族力量。伴随着明媚的阳光与欢快的人群,党支部一行人到达五四广场,鲜艳的旗帜与大家脸上红色的贴纸很快便吸引了众多游客,在表明身份与活动目的后,游客们均非常支持。随后成员们采访到了来自北京、辽宁、黑龙江以及青岛本地的游客,其中一位黑龙江的游客表示,在日常的衣食住行中能够切身感受到国家近年来的发展,身为一个中国人看到国家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许多不善言辞的小朋友也通过向国旗敬礼等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敬意。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刘佳总结道,游客们的热情与支持无疑是最好的肯定,此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党日活动对每个人来说都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看到祖国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王树庆同志表示,六十九年峥嵘岁月,中国早已今非昔比,无论是经济还是科技,盛誉早已响遍全球。其他同学也均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能力,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献上最好的贺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