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返校校友座谈会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18-10-03 点击次数: 1027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美丽的石大校园,彩旗飘飘,喜气洋洋,在全国人民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国石油大学65华诞。广大师生员工及海内外校友共同祝愿中国石油大学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在校庆65周年之际,计通学院也迎来了荣归母校的校友。10月2日下午,学院在工科E座1716(学院学术报告厅)组织了2004级返校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吴春雷主持,院党委书记方召杰、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学院还邀请了原院党委副书记苏兴老师、2004级辅导员刘会军老师一起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方召杰致欢迎词。方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于广大校友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各位校友毕业以来努力奋斗,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

方书记向与会校友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方书记说,2017年学校顺利进入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开始了新的发展历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抢抓机遇,优化布局,强化传统能源学科,拓展新能源、新材料、海洋等学科,升级通用和基础学科,全力推动学校向着“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迈进。计通学院建院34年来,经过几代计通人的不懈努力,学院不断发展壮大。近几年,学院在承担重大研究课题、科研成果、教学成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学校的前列,学院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全院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心,发奋图强,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方书记强调,今天我们进行校友座谈,机会难得,希望广大校友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各位畅所欲言,重温往日的美好时光,再续难忘的师生友情!

校友郑超首先代表2004级全体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郑超说,当年在母校学到的是一生中最重要、最宝贵的财富,十年来,他们从未忘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每走一步都是最踏实的,感谢老师们辛勤付出!

随后,部分校友向老师们简单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工作学习情况,同时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希望以后能够多与母校联系,也能为学校学院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着,十年不见,师生们有聊不完的话题。老师们纷纷表示:校友们永远是母校的骄傲,母校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议结束后,与会校友和参会老师们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