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钟敏 时间: 2018-09-14 点击次数: 1163


9月份,我校进入师德建设主题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化人,我院工会决定9月份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征文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围绕“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化人”的主题,深入挖掘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的平凡事、典型事、生动事,弘扬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德高业精、以身立教、为人师表的精神品格。

二、征文对象

全院工会会员。

三、征文要求

1、参赛作品根据征文主题选定角度,题目自拟,文章体裁不限,理论文章、调研报告、学习体会、评论、诗歌、散文、杂文、演讲稿均可,字数在3000字以内(诗歌50行以内)。文章标题要求2号黑体,正文要求3号仿宋体、行间距固定值30磅。标题下方注明撰稿人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

2、投稿时间:从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18923日。

3、各工会小组至少报送2篇,多报不限。征文采用电子投稿方式,投稿箱:zhongmin@upc.edu.cn,联系人:钟敏。

4、征文内容力求小切口,紧扣主题、内容鲜明充实,论述清晰、见人见事、有理有据、言之有物,具有一定启示和价值。要求联系实际,把体会与感悟同自身经历和实践结合起来。

5、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未在报刊、网络等媒体上公开发表过。严禁抄袭。

六、奖项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作品奖若干名。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

              201891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