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游应红随就业指导中心走访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9-11 点击次数: 750

就业实习基地挂牌 摄影者 游应红

签署合作协议 摄影者 游应红

双方座谈 摄影者 游应红

【本站讯 游应红】96日至97日,中国石油大学一行四人在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董发广的带领下走访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游应红一同随行。

董发广一行四人受到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良、副部长李蕾阳、校友代表等六人的热情接待。王良部长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主营业务以及公司战略规划。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实践、联合培养、科研项目转化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友代表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眷恋之情,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轨迹,感谢学校和公司对他们的培养,对自己的工作生活非常满意。

座谈会后,董发广代表学校、李蕾阳代表学校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随后,李蕾阳带领董发广一行四人参观了公司生产线,详细介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深交所上市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企业、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山东省重点企业。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与变迁,东方电子传承电力行业的领先优势,追随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创新,拓展更加广泛的业务领域。此次走访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深化学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