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芳校长亲临我院迎新现场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9-10 点击次数: 440

郝芳校长亲临计通学院迎新点 摄影者 姚佳佳

姚佳佳 摄

郝芳校长与易班熊合影 摄影者 姚佳佳

【本站讯 王彦琛】910日,我校2018级新生正式开始报到。迎新工作按照之前工作会的部署有序进行。由于课程冲突,本次迎新志愿者中除了有高年级学生外,部分2018级学生也参与了迎新工作。

上午校长郝芳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慰问新生和工作人员。我院团委书记马少龙,2018级辅导员郑一、秦凯娜陪同。

在慰问期间,郝校长肯定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对中国石油大学发展的重要性,肯定了我院在校园文化建设的积极作用。针对我院迎新点中每个年级都有学生担任志愿者的现象,郝校长评论道:整个学院齐上阵,非常有利于新生融入石大。最后,郝校长希望我院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学院将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初来石大便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加深新生和家长对我院的信任和满意,从而使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带给学生更好的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