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全面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18-07-18 点击次数: 553

保障学校的办学质量,吸引优秀生源,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根据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学院提前策划、全面部署,组织了五只宣传队伍,分别前往山西省、江西省以及山东省滨州地区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同时部分教师分赴各省市、地区的高中,有针对性的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在各个地区的高招咨询会以及各高中招生宣传会现场,面对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招生宣传组成员秉承“以学校办学特色吸引考生、以周到的咨询服务感动考生”的宣传策略,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工作期间,尽管天气炎热,任务繁重,辛苦异常,但各位老师依然尽职尽责,从学校概况、办学实力、专业设置、就业形势、校园文化、招生政策等方面给予家长和考生更高水平的信息服务和沟通交流,顺利地完成了今年的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同时与部分中学达成了建立优秀生源基地的意向。

优质生源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招生宣传工作作为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校吸引优质生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此次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带头,教职工积极参与,合理谋划,统筹安排,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招生宣传积累了经验。

党委书记方召杰接受山西教育省级媒体采访

郑立垠、刘培刚老师在山西忻州高招咨询会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陈继东老师接受山西教育省级媒体采访

陈继东老师荣获“山西省2018年高校志愿填报优秀咨询老师”称号

李华昱老师在山西太原高招咨询会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龚安老师在四川高招咨询会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俞辉老师在江西高招咨询会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