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18-07-18 点击次数: 392

718日上午,学院在工科E1011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暑期安全稳定工作。院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会议,院属各单位主任、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方召杰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全面部署暑期安全稳定工作,方书记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工作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意识;全面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暑期实习和实践、校内会议和培训、外出集体活动的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措施;全方位关注假期留校学生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和日常活动;落实各室(办公室、教师工作室、导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安全责任人,加强办公室、工作室安全检查; 落实好假期值班,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急措施。最后,方书记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放假前对实验室安全隐患全面排查,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院平安稳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