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刘子一参加宇视科技校企合作研讨交流会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7-16 点击次数: 1155


与会老师参观宇视科技展厅(刘子一摄影)


宇视科技副总裁张浙亮介绍公司业务以及企业文化(刘子一摄影)


与会老师分桌交流探讨(刘子一摄影)


宇视科技总裁张鹏国致欢迎词(刘子一摄影)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辅导员何萌进行成果汇报(刘子一摄影)

与会老师合影留念


【本站讯  刘子一】2018年7月12日,杭州宇视科技公司举办了“盘点 • 探索 • 共创”2018宇视科技校企合作研讨交流会,来自全国13所高校的四十余位老师齐聚滨江交流研讨,我院辅导员刘子一参加了此次会议。

12日上午,各位老师参观了高新区(滨江)“智慧e谷”展厅,一览滨江科技风貌。滨江区是杭州高新产业的心腹之地,宇视科技又是滨江区的新兴之秀,老师们随即前往宇视科技总部,参观了宇视科技展厅,看到了各式各样的监控和摄像设备,其技术之先进,应用之广泛,无一不令参会老师为之感叹。参观过后,宇视科技副总裁张浙亮、人力资源部陈善国分别对公司业务以及企业文化进行介绍,副总裁张浙亮指出:“目前宇视科技在安防行业内处于全国第三的位置,公司成立7年就取得如此好成绩的原因可以归结成三个关键词,即制度、团队和实证,三者合力,促进了宇视不断向前发展。”中国海洋大学2016届毕业生代表汇报了学习与成长感受,他表示宇视的工作氛围很开放,可以和领导一起讨论问题,攻克难关,上下一心,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对以后的发展很有帮助。

12日下午1点30分,研讨会正式开始,宇视科技总裁张鹏国致欢迎词,对远道而来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杭州人社局局长就杭州人才引进与培养政策做分享发言,HR樊周依做人才引进工作汇报,浙江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孙艳燕老师对校园招聘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简要分析,西安邮电大学赵宁老师对其与宇视的合作现状及优秀经验成果进行分享。下午2点30分,公司开展了“宇视咖啡”研讨活动,参会老师分桌围绕“校企合作模式探索和应届生联合培养”、“新生代择业关注点与就业引导”以及“新时代特点下的人才管理”等话题展开碰撞研讨,来自不同高校的老师各抒己见,交流各校案例,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最后由各桌桌长总结梳理要点并进行汇报分享。

会后,辅导员刘子一表示:“本次校企合作研讨会使我对宇视科技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也见识到了安防行业的迅速发展以及非凡成果,在和来自全国各高校老师的交流和研讨中学习了很多优秀经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