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一行到研究生工作室看望研究生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07-10 点击次数: 475

【本站讯 游应红】7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团委书记马少龙、研究生辅导员游应红到研究生工作室看望研究生。杨武成书记首先表达了学院对研究生的关心、关怀和关爱,仔细询问研究生在工作室的学习、生活状况,询问研究生同学有什么困难,表示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提供一个环境优美、整洁有序的学习、科研环境,希望研究生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收获更多成果。

据悉,为维护研究生工作室正常的学习秩序,创造环境优美、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计通学院近期加强对研究生工作室的管理。学院出台了《计通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规定》,所有入驻工作室的研究生采取申请入驻制,工作位采用实名制,工作室实行值班制度等一系列管理措施,有效杜绝不文明现象在研究生工作室的出现,更加规范和有效的利用研究所工作室,促进研究生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室管理规定的推出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观念,提高了自我约束能力,更益于我们在更优环境中进行科研工作,感谢计通学院为我们所创造的有利条件!”——计通学院2017级研究生姜忠泰如是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