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博创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嵌入式设计大赛山东赛区我院学生喜获佳绩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8-07-02 点击次数: 1084


2018年“博创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嵌入式设计大赛山东赛区我院学生喜获佳绩


【本站讯 孙冰】近日,2018年“博创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嵌入式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分赛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十余所高校的70多支队伍参加了本项赛事,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4支队伍获特等奖,14支队伍获一等奖。其中我院3组队伍参赛并获得特等1项,一等奖2项的好成绩。目前获得决赛资格的队伍仍在努力备战以参加7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博创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嵌入式设计大赛由中国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大赛目的在于深化高等学校嵌入式、机器人、物联网系统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的改革,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该赛事自2005年第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此次有来自全国100多所院校的400多支队伍参赛,并有8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院获奖名单和课题名称如下:

学生姓名

课题名称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王宇航、王蕴潇、郝新丽

学生公寓智能服务及管理系统

特等奖

吴春雷、孙冰

叶佳楠、高伟、梅小燕

基于自动化管理的智能点滴医护系统

一等奖

李永、孙冰

张晨浩、李鑫、李浩东

智能巡检系统

一等奖

刘新平,蔡丽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