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7-02 点击次数: 1021

【本站讯 刘杰】2018629日,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主任曲晓琳一行3人来院调研关于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艺术团建设的相关工作。学院团委书记马少龙、艺术团指导教师刘杰、郑一以及艺术团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指导教师刘杰集中汇报了2014-2018年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基本情况、文化艺术工作取得的相关成果以及形成的特色、亮点品牌工作。随后,与会代表进一步就校园文化建设以及艺术团建设中存在问题开展了详细交流。参会代表讨论并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校院两级权责关系、学院艺术团职能定位以及艺术团人才管理培养模式等方面。石国卿副书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高度赞扬了我院扎实的工作并肯定了我院在过去4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深入交流后,石国卿指出学校艺术团应集中力量承办能够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传承学校精神内涵的高水平、高层次文艺演出,学院艺术团是普及式、大众化、群众性的社团,以培养兴趣爱好、输送优秀人才为主要任务;优秀的文化艺术人才可以同时在校、院两级艺术团中发挥积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文化艺术人才的培养,要进一步优化和提升艺术团成员的文化艺术造诣,争取让我们的大学生在更高层次和水平的文艺比赛中获得佳绩。曲晓琳提出希望学院能够在文化艺术工作中做出特色,打造出具有较高水平的品牌工作。

团委书记马少龙感谢石国卿一行对于学院艺术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会进一步明确、优化学院艺术团的职能定位和人才培养管理方案,用心打磨出学院特色、亮点品牌工作,为学校输送更多高水平的优质作品和人才。


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一行来院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