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作者: 罗琳 时间: 2018-06-29 点击次数: 578

629日下午,学院在工科E171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副院长崔学荣主持会议、各系教学主任以及实验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二是对教学工作改革进行具体部署分工,三是讨论了毕业设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针对当前专业认证以及学分制改革等具体情况,会议结合教务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强调了试卷命题、监考、资料归档等方面的新变化,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单位组织学习621日教育部在四川大学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本科教学的重视程度,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会议还布置安排了智慧化实验室建设、网上考试、国际化教学、虚拟仿真实验、智慧化课堂、大学生创新创业及产学研合作等教学改革的试点工作,每个单位负责一个主题,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改革。

最后,与会老师就毕业设计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会后将根据讨论结果研究应对方案,逐项予以落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