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面向全体毕业生成功举办“学习职场礼仪,成就完美人生”专题讲座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6-28 点击次数: 512

【本站讯 郑源田 刘杰】625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教100为学院全体毕业生举行了“学习职场礼仪,成就完美人生”的专题讲座。特邀报告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教授,学院全体毕业生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游应红、王芳、齐瑞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面向学院全体毕业生,旨在为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讲授基本的“职场礼仪”和相关知识,为毕业生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职场、提升个人素质、展示礼仪修养、塑造良好形象奠定良好的基础。杨武成教授分别从称呼礼仪、问候礼仪、介绍礼仪、交谈礼仪、电话礼仪、陪同礼仪、乘车礼仪、位次礼仪、餐饮礼仪这九个方面介绍了职场中的礼仪规范。全体毕业生认真听取讲座内容,纷纷表示受益颇多。现场掌声不断,讲座结束后毕业生代表向杨武成教授献花致谢。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学院毕业生对于“职场礼仪”的认识,增强了毕业生的职业素养,明确了了“职场礼仪”的重要性。辅导员齐瑞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好好消化吸收杨武成教授的讲座内容,转化为内在素养,为自身的职业生涯增光添彩。愿全体毕业生能在职场中脚踏实地,铺就自己的光荣之路。”


杨武成教授讲授职场礼仪

毕业生代表向杨武成教授献花致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