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6-25 点击次数: 886

【本站讯 周密 游应红】2018年6月24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常务副院长宫法明、副院长李克文、崔学荣、党委副书记杨武成、软件工程系主任张俊三、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刘新平、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史永宏和党支部书记曹绍华出席学位授予仪式。部分学生家长到现场观礼。学位授予仪式由方召杰主持。

宫法明院长为获得硕士学位的69名毕业研究生、获得学士学位的309名本科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杜强同学向宫法明院长献花,表达毕业生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研究生15级2班隋萌萌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术风尚,造就我们不畏艰险,追求卓越,求真务实,创新图强的石大精神,激励我们坚定信念,自强不息。”最后,她还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这一路走来,有两个字始终在我心底铭记:感恩。感谢母校为我们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广阔的科研发展平台,感谢领导和老师为学生自主创新提供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感谢同学们的持续鼓励与无私帮助!”

最后,方召杰书记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吴颛宇 摄影)

学院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王彦琛 摄影)

毕业生代表杜强向宫法明院长献花 (吴颛宇 摄影)

毕业生代表隋萌萌发言 (王彦琛 摄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