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年级大会

作者: 李绍辉 时间: 2018-06-21 点击次数: 374


杨武成书记进行职场礼仪培训

杨武成书记为同学们献上祝福

辅导员齐瑞发言

辅导员王芳发言

本站讯 郑源田620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教100召开最后一次2014级年级大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老师,辅导员王芳,辅导员齐瑞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大四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展开。第一个阶段由杨武成老师给全体大四学生带来关于《学习职场礼仪,成就完美人生》的讲座。杨武成老师,兼任青岛市礼仪文化协会名誉会长,是高级礼仪培训师,全球职位规划师,高级职位咨询师。大四学生毕业在即,职场中有哪些礼仪需要注意,关系到职场生涯的走向,因此杨武成老师特别的为在座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的职场礼仪指导。他分别从称呼礼仪,问候礼仪,介绍礼仪,交谈礼仪等九个方面介绍了职场中的礼仪规范。在讲到介绍礼仪时,他总结到应尊者优先,长辈拥有优先知情权。在讲到驾车乘车礼时,他总结到右座高于左座,后座高于前座。全体大四学生认真听取讲座并积极互动,受益颇多。第二个阶段,王芳老师上台讲话,首先她致谢在坐的班委院会成员,感谢大学四年辛勤付出,然后她带领大四学生回忆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并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第三个阶段,齐瑞老师发言。首先,他依次说明毕业生需要注意的事项,细心叮嘱。然后,他回想大学的辅导员生活不禁潸然泪下,作为研究生辅导员,这是他第一届所带的学生。最后在不舍离别的氛围里,他动情的说道:“  大学四年不说再见。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毕业季悄然来临,毕业生或就业或读研,毕业之后,许多人都再也见不到了,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奋勇前行,闯出自己的一方天地。通信工程1401班赵芸同学如是祝福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