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2018年学生会干部换届成功举行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6-18 点击次数: 264

【本站讯 刘小印】2018610日(星期日)晚7:0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在工科E1711成功举办。参加本次选举的评委有计通学院团委马少龙老师,学生会主席蒋艳青,副主席郝新丽,副主席李铮,副主席毛天睿。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选举采用面试同一部门职务的所有竞选者共同答辩的形式。首先,每位竞选者3分钟陈述竞选理由和个人优势,随后由五位评委随机提问所竞选部门的有关问题或者模拟具体情景,让竞选者回答自己处理该问题的方法。本次面试共涉及社会实践部,生活权益部,联络中心,文艺部等七个部门,总时长约为3小时。最后,经五位评委的对竞选者的表现的讨论并结合其相关经验资料,为计通院选拔出一批优秀的部门领导者。

相信通过本次换届竞选,前来面试的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能够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自主职能。新鲜血液的涌入也必将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