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推优答辩会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6-18 点击次数: 153

【本站讯 刘小印 刘娟】2018615日(星期五)下午2:0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推优答辩在工科E1703正式举行,本次答辩现场的评委有计通学院团委马少龙,计通院17级导员曾星杰,院青协主席杨青娜,前来进行答辩的共有17支实践队。

为帮助大家完善调研课题和内容,推选重点实践队,计通学院召开了此次社会实践答辩。各个队伍的答辩人分别用五分钟的时间从项目背景、实践计划、前期准备、预期成果等方面以演示文稿的形式进行了实践项目的陈述。在答辩人总体完介绍完项目情况以后,三位评委老师针对答辩过程中提及的细节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接着,评委们从项目的可行性,详细程度,实际意义等方面就问题的改进方向给出了具体建议。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历时约为3小时。

通过本次答辩,各实践队伍充分认识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并且对实践方案的改进和补充有了新的想法和启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