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暨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6-20 点击次数: 655

【本站讯 刘小印 刘 杰】2018619日(星期二)晚上70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暨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在南教300隆重召开。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武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游应红,团委书记马少龙,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及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对2017-2018学年学院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突出的优秀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学习和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同心同德,不断进取,为学院特色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项,由杨武成宣读《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党员、学生党建先进个人、先进学生党支部的决定》。第三项,为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党员、学生党建先进个人和先进学生党支部颁奖。在全体与会人员肃穆而庄严的注视下,马少龙和王芳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杨武成为学生党建先进个人颁奖,方召杰为先进学生党支部颁奖。大会第四项,毕业生党员代表郑源田同志发言。郑源田热情真挚地祝愿所有得到表彰的党员能够再接再厉,并且砥砺在座的学生不忘梦想,珍惜时光,在大学生活中收获美好的青春。大会第五项,方召杰致辞。方召杰从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风过硬、善于创新等方面对在座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希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学习,不断进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态度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大会进行第六项,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至此,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暨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计通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晰了身上的使命和责任,明确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坚定地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学院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暨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现场 (吴颛宇摄影)


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致辞 (吴颛宇摄影)


党委书记方召杰为先进学生党支部颁奖 (吴颛宇摄影)


党委副书记杨武成为学生党建先进个人颁奖 (吴颛宇摄影)


马少龙和王芳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吴颛宇摄影)


学院受表彰学生党员合影 (吴颛宇摄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