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党支部举办“体会红歌精神,为十九大点赞”党日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8-06-18 点击次数: 225


【本站讯 叶佳楠】615号晚上,物联网工程党支部在南教208教室开展“体会红歌精神,为十九大点赞”党日活动,会上以观看十九大学习视频、猜红歌比赛等新颖的方式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

活动开始,党支书杨青娜就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流程进行了介绍。首先组织大家观看青年榜样习近平系列视频,使青年党员们充分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重大责任与历史使命。视频中,习近平主席强调:“中国青年们要勇于做时代的先锋,而不是过客、看客”正是寄托了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希望。

随后杨青娜同志带领大家观看学习十九大视频,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学懂是前提,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这需要我们通过认真学习来准确领会,通过多思多想来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为了温习党的革命精神,会上还组织了趣味盎然的猜红歌比赛,所有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共同学习,领悟,重温红色革命精神。在新时代依然要继承和发扬党建成之初的优秀品质,时刻不忘忆苦思甜,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从身边做起,做表率、当先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