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7-2党支部举办电脑义诊活动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06-18 点击次数: 282

志愿者们合照  (摄影:刘娜)

  志愿者为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  (摄影:刘娜)

【本站讯 李文好】6月17号下午,我院研17-2党支部在荟萃广场西侧举办电脑义诊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青协组织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的举办主要是为同学们解决电脑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的问题,充分发挥自己所学专业的特长,锻炼动手实践能力。志愿者们首先对活动举办地点进行了精心布置,包括桌子、椅子的摆放以及横幅、海报的装饰;随后,为过往感兴趣的同学普及电脑知识,同时现场陆续有同学送来电脑进行维修,志愿者们对电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诊断,并一一解决了他们的问题;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受到了受助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帮助他们解决了电脑问题,而且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员和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今后他们也会多多参与志愿者活动,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活动结束后,党支部成员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党支书刘娜同志表示,志愿服务活动是我们党员发挥雷锋精神的重要形式之一,这次的电脑义诊活动是我们利用所学知识为他人提供帮助的一个好机会,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服务他人的快乐,今后党支部也会多多举办这种活动,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去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李贺同志表示,在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的时候,心中会有一种成就感,这种成就感来源于帮助他人的快乐、发挥党员作用的使命感,今后会继续发扬服务精神并且将这种精神传递给周围的人。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专业素质,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应具备的服务精神,展现了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