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18-06-08 点击次数: 2084

    524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工科E1703召开。学院教职工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80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秀萍出席大会,会议由杨武成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本次大会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学校深化校内综合改革为契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学院快速、和谐发展,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报告对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分别从加强班子建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积极谋划学院发展;落实主体责任,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从严要求,注重实效,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四个方面重点强调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大会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休会期间,各分团到指定地点召开了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20%差额预选确定了正式候选人七名,并讨论、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分团会议结束之后,大会进行选举。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新当选的委员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马少龙、方召杰、吴春雷、杨武成、郑立垠、宫法明、崔学荣 。

528日上午,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方召杰同志当选为书记,杨武成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同时对新一届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具体分工如下:方召杰同志主持全面工作;杨武成同志兼任组织委员;宫法明同志任统战委员;崔学荣同志任纪检委员;吴春雷同志任宣传委员;郑立垠同志任群众委员;马少龙同志任青年委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