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6-08 点击次数: 454

【本站讯 郑一 刘杰】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为确保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增强宣传实效,促进学校和学院本科和研究生生源质量不断提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E1011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副院长李克文、副院长崔学荣出席了本次会议,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备战、副主任郑健到会指导,学院各系、中心、组等七个单位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及全院招生宣传骨干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武成主持。


2018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启动暨培训会现场 (刘杰 拍摄)


会议伊始,崔学荣宣读了《关于成立计通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机构的通知》,李克文和马少龙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本科生近三年招生情况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安排。杨武成就新高考背景下的招生挑战、平行志愿解读、院校选择、学院及专业层面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培训。

王备战首先肯定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成绩和做法,并指出招生政策发生根本性变化,学院还要重新面对新形势,克服困难、全员参与。方召杰强调,招生宣传工作是学院大事,也是与每一位老师密不可分的事,大家一定要转变思想、积极行动,每一位招生宣传的老师都代表着学校形象,大家要有责任感、有使命感。随后,方召杰代表学院对每一位认真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并预祝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计通学院历来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士气,明确了要求,学院将不断寻求新的工作方式,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