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验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18-06-06 点击次数: 907

6月5日下午3:15,我院在工科E1104会议室召开实验主任工作会议,讨论学生学科竞赛经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及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质量有关事宜。会议由崔学荣副院长主持,各单位实验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本科生学科竞赛指导教师激励奖金分配、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以及承办竞赛经费预算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统一意见。学院将根据上年度学生取得的成绩以及教务处拨付奖金按相应比例对教师予以奖励;学院将按照上年度学生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拨付经费和学院支持经费情况对各类比赛进行预算,由各负责指导教师根据经费预算情况选拔优秀学生队伍外出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

崔院长对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动员,鼓励各单位统筹规划,积极申报,尽力争取国内外知名IT企业对实验环境、教学案例建设的支持;要求各单位充分利用此次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机会,跟国内外知名IT企业对接,引进企业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支持,将负责的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建设成与IT企业先进技术融合的特色鲜明的实验室。

会议部署落实了今年本科毕业设计答辩的具体要求,指出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要求学生,保证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和格式规范。从下学期开始,教学资料检查将把毕业设计论文列为抽查范围,对于出现问题的毕业设计论文将追究指导教师责任,指导教师负责修改完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