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六月 情满物联----物联网工程专业举办毕业季师生排球交流赛

物联网工程专业举办毕业季师生排球交流赛

作者: 宋继志 时间: 2018-06-06 点击次数: 506


作者:刘敏

促进专业交流、加深师生互动,六月五日下午四时始,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及各年级物联网专业学生相聚排球场,成功举办物联网师生排球交流赛。大赛由物联网系主任刘新平组织,邀请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党委副书记杨武成、专业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排球交流赛以全体师生大合影开始,两个教师队和四个学生队循环比赛,以感情交流为目的,师生切磋球技,大家兴致高涨,场内场外其乐融融,最终教师队伍凭借完美的配合赢得比赛,同学们纷纷赞叹。

2014年物联网工程专业成立以来,以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宗旨,注重师生互动交流。从迎新现场、新生研讨课、经验交流会、宿舍座谈会及各类文体活动等,无不凝聚着老师们的心血和精力以及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在教学过程中融入思政教育,传道、授业、解惑并重,真正将步入社会所需要的知识和应该具备的品质教给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六月是大学离别的季节,今年的六月对物联网工程专业来说更加与众不同,因为这个崭新的专业迎来了她的第一届毕业生。2014级物联网专业56名学生即将离开母院,走向各地,奔赴前程。物联1402班的侯文艳感慨到:“在物联专业我们就像一家人,大家特别亲,跟老师们关系也都特别好,老师们为我们这届学生付出太多了,不知何时再有这样一场师生赛,与这么多老师、师弟师妹们欢聚一堂。”学生恋恋不舍,老师连连感慨,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刘新平这样说:“看到这帮学生都能有一个满意的出路,我感觉特别骄傲,一个专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我们一直在努力!2018届物联网专业毕业生升学率达50%,读研高校全部是双一流。截至目前就业率达90%,就业质量较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