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资料存档规范化工作会议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18-06-05 点击次数: 279

6.4日上午10:00,我院在工科E1104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组会议,针对学校组织的试卷抽查情况通报文件,就我院教学资料存档规范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会议由崔学荣副院长主持,教学督导组组长张琼声老师及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琼声老师首先对学校的试卷抽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成绩不符合正态分布、考试总结不满足专业认证要求、缺少平时成绩记分册、扣分缺少标记等。

与会人员就试卷存档规范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并结合专业认证、学校专家提出的问题和修改建议等在考试总结、实践环节存档资料、平时成绩、试卷命题规范等方面形成了更具体、可操作的新要求

此次交流与讨论进一步修改、细化、完善我院的教学资料存档要求。会后,将下发教学资料存档补充规定,各单位应组织认真学习,在本学期的教学资料归档中参照新标准予以执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