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转专业面试工作

作者: 罗琳 时间: 2018-05-21 点击次数: 1323

517日,我院在工科E1011E1004会议室进行转专业学生面试工作,面试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两个小组进行。

面试分为个人陈述和现场问答两部分。个人陈述内容包括自己的学习状况、转专业的理由、对所申请专业的理解、曾参与的创新型实践项目和成绩、自身爱好特长等;现场问答由面试评委自由提问、学生现场作答。本次面试共有来自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等30名学生参加。

通过此次面试可以发现我院在学校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此次面试学生的数量和质量较往年有了进一步提升。例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拟接收2017级学生人数为8人,通过筛选,实际进入面试的学生人数多达19人,竞争异常激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