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学校抽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18-04-27 点击次数: 1036

2018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校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要求,学校随机抽取一定比例的学生参加毕业设计中期汇报,由学院组织专家组进行检查,学校抽查名单见2018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计通学院抽查名单》(附件1)。具体通知如下:

1.参加中期检查的学生要求通过PPT对毕业设计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接受专家组现场询问和检查,汇报时间5分钟。答辩顺序按照附件1中的名单顺序。

2.专家对学生毕业设计研究内容和工作进展等提出建议,填写《毕业设计中期汇报专家评价表》(附件2)。院部将专家意见反馈给相关教师和学生,并填写《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汇报专家评价结果汇总表》(附件3)。

3.间:201853日(周四)下午14:30

  地点:工科E1711会议室

4.联系人:陈继东    电话:86981327

附件1:2018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计通学院抽查名单.xlsx

附件2:毕业设计中期汇报专家评价表.doc

附件3: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汇报专家评价结果汇总表.xls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74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