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报告交流会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18-04-26 点击次数: 796

424日下午在工科E1711会议室,学院邀请机电学院王明达老师来我院进行专业认证交流,并做题为“教育专业认证实操经验总结——整体理解与申请阶段的关键点”的报告。会议由崔学荣副院长主持,各专业系主任、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王明达老师的报告主要涵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由来,国际工程师互认体系及专业认证在整个体系中的位置,专业认证在我国的发展,专业认证申请阶段的关键、事情紧急程度与实践技巧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内容,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参会教师跟王老师在考试总结、指标达成度评价、自评报告撰写、专业特色提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崔院长总结时认为本次交流既有理论深度又有落地的具体操作,对我院各专业认证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为我院相关专业积极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