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7-2党支部举办4月份党组织生活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8-04-23 点击次数: 231

共同学习中 (摄影:林亚林)

    【本站讯 李文好】2018422日晚上,我院17-2党支部在工科E1011举办4月份党组织生活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娜和李文好两位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文好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入党流程的介绍,帮助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入党是一件神圣且庄严的事情,人人必须认真对待;紧接着,刘娜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理论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两部分内容,要求我们要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同时大家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志、牢记使命魂》的报告,报告中指出共产党人要具备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理想以及为人民服务的情怀,要努力培养自己的领航意识、信息意识、大学习意识以及创新意识;最后,全体成员在学习以上内容的基础上,分别进行了个人学习总结和学年展望,李文好同志表示,我们应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要幸福就要奋斗,继续查找自己在理论武装、学习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即知即改,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马玉辉同志表示,成功需要具备目标、信念和奋斗三个因素,缺一不可,人人不仅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为上入党;刘娜同志表示,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必须从自身做起,要时刻进行自我反省,从而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活动,与会成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以及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时代在进步,我们应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在理论以及实践等方面的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