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研究生各级团支部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04-23 点击次数: 317

观看影片(摄影:程琰)

观看影片(摄影:姜忠泰)

2018420日至21日,为动员全院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引导学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共青团团委,院研究生会以及学院研究生各级团支部组织全院研究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新闻纪录片。

纪录片择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若干侧面,以清新的风格、恢弘的视角、写实的笔法、多元的表达向世界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近年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书写了民生幸福的美丽画卷,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各团支部在观影结束后,团支部成员纷纷发表观影感想,研1602团支部的王敏同学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让我们每一个人凝心聚力。”研1702团支部的乔思波也分享了观影感触,他谈到,“因各项新兴产业和技术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在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方式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这得利于国家经济的发展,中国的实力愈来愈雄厚,百姓受益也越来越多。”

我院组织各级团支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通过影片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作为当代青年,每一名计通学子都应以党为荣,以党为傲,并以此纪录片不断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