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6-1党支部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04-20 点击次数: 295

观看记录片现场(摄影:卢丽金)

【本站讯 冯士贺】2018417日下午17:00时,为加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16-1党支部以5名党员为代表,由党支部书记卢丽金带领,前往青岛西海岸电影城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新闻纪录片。

纪录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结束后,袁翔就自身的感想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让我们每一个人凝心聚力。随后,曹宝琴也分享了观影感触,她表示,因高铁的迅速发展及相关技术的成熟运作,使得自己的家乡在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高铁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距离已不是问题。接着,谈及中国“天眼”的世界最大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时,曹先知满怀激情,侃侃而谈,他表示,这就是祖国雄伟实力的体现。此外,党支部书记卢丽金也表示,对于这些伟大工程的建设者及其他幕后工作人员,应表示致敬,并学习他们的大无畏精神和献身精神。

作为一名党员,应以党为荣,以党为傲,并以此纪录片不断激励自己。不忘初心,更要继续前进,不断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同时,观影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为国家和民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