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6-1团支部召开优秀共青团员评选会议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04-20 点击次数: 1206

何怡静进行陈述(摄影:冯士贺)

李大伟进行陈述(摄影:冯士贺)

为选拔理想信念坚定、模范作用良好、作风良好的研究生作为优秀共青团员,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16-1团支部于2018416日晚7点在工科楼E1704会议室召开优秀共青团员评选会议。本次优秀共青团员评选会由团支部书记曹宝琴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选举。

会议伊始,团支部书记曹宝琴首先向与会成员介绍本次有关优秀共青团员的评选规则和评选流程,同时强调了学院给出的评选要求,即从思想素质、为班级和学院所做的贡献、献身精神、牺牲精神等方面进行考量。接着,曹宝琴简要介绍了本次符合条件并参与优秀共青团员评选的4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王鹏、吕献勇、何怡静、李大伟4名同学依次走上台前并进行自我陈述。全体与会成员通过候选同学的自我陈述了解候选同学的基本情况后,经过短暂的思考,从4名候选人选出两名,按照顺序填写在选票中。本次评选采用加权投票方式,第一名2分,第二名1分,党员胡家良现场唱票,党支部书记卢丽金进行监督,团支部书记曹宝琴对选票予以统计。最后,团支部以选票结果作为参考,结合其政治思想素质、对于学院和班级的贡献等进行讨论,评选出李大伟、何怡静为优秀共青团员。

此次优秀共青团员评选会议的顺利举办,彰显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16-1团支部工作的严格有序、规范公正,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也加强了团支部成员间的相互了解与信任,使得同学们更加明确未来的奋斗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