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18-04-17 点击次数: 626

为确保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416日上午,学院在工科E1711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启动动员会。此次动员会是学院“全面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首次重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各专业系主任、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宫法明院长主持。首先由崔学院副院长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同时传达了《关于成立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要求,决定成立专业认证学院领导小组、学院专项工作组和专业认证工作组,要求各专业、各工作组要传达专业认证的理念和精神,要落实具体工作分工,上下齐心、密切配合、真抓实干,严格按照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进程,做好各阶段工作。

宫法明院长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院根据国内外教育教学形势和学院整体发展规划做出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关系到学院每位教职工、学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将来高校按专业招生的重要指标,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专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专业认证工作艰巨、各专业要认证学习专业认证相关材料,提前规划组织,确保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方召杰书记强调,各专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工作成员要尽职尽责、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