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交流座谈会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4-08 点击次数: 890


4月3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陆经理和徐经理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副主任董发广,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团委书记马少龙及辅导员游应红、齐瑞出席此次会议,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王林主任对两位经理的到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与华为建立长期有效的联系机制。杨武成就学院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希望能将优秀学生顺利推荐到华为,实现学院就业质量的再提升。陆经理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和2019届实习生招聘作详细介绍,公司前期将依据学生学业成绩、大赛经历和企业实习三方面综合考虑,实现优秀学生的初步筛选,后期通过机考、面试等实现学生的录用。徐经理就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作详细推荐,鼓励我院学习积极参与,通过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为踏入华为的第一块“敲门砖”。

通过与华为公司的交流,使学院更加明晰企业用人的标准,使学院明确继续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