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8-04-03 点击次数: 757

329日下午,我院在工科楼E1703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

宫法明院长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主要领导的讲话以及学校人事工作会议精神。新学期工作会上,郝芳校长部署了2018年工作重点,主要包括从学校层面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全力推进科研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做好人事人才工作及做好65周年校庆工作等五个方面;学校人事工作会部署2018年人事工作,重点强调人事制度改革,包括二级单位考核办法改革、职称评定改革、岗位聘任改革与人才制度改革四个方面。

结合学校改革思路,针对学院目前现状,宫法明院长强调在新的形式下,需要审时度势,改变传统观念,思考学院和教职工个人的发展之路。首先,学校要求制定目标体系,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对学院进行考核,学院领导班子压力陡增;其次,全院教职工应转变观念,自我加压,主动工作,未雨绸缪,为将来的职称晋升和岗位聘任考核做好充分的准备。

方召杰书记希望广大教职工一要思想上重视,积极应对学校的改革,跟上学校的发展节奏。二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把习近平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的理念落实到工作中。三要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最后,方书记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