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与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校企交流座谈会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4-02 点击次数: 417

【本站讯 秦凯娜】329日,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王经理和李经理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团委书记马少龙以及辅导员老师齐瑞、秦凯娜,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杨武成对两位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经理首先感谢学校为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杰出人才的培养,其次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培养机制,表达了与互联网专业首次合作的强烈期许。杨武成表示将继续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涵,扩大合作成效,努力形成特色合作,促进学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为企业、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技能型人才。

高等院校与企业紧密合作,深度融合,既可以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培养的支持,也可以解决学校教学与企业需求脱节的矛盾。本次交流合作标志着学校与企业在校企一体化育人工作方面步入了一个更加崭新的发展阶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