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18-03-31 点击次数: 710

按照《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版)》(以下简称科研团队管理办法)规定,为促进学院科研内涵发展,加快学院科研人才队伍建设,营造有利于学科发展的良好环境,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学院启动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依据:

拟组建团队须满足科研团队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明确团队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制定团队发展规划和期末考核指标。

2、申报方式:

拟组建科研创新团队须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申请书》(附件一),填写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内容翔实、文字精炼。

根据科研团队管理办法的遴选程序,团队学术科研业绩人均分值部分的计算依据《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科研业绩核算办法(试行版)》,对团队教师成员在近五年(201311-20171231日)期限内所取得的各项科研相关业绩进行核算。在此期间存在业绩未报、漏报或错报等情况的人员请以团队为单位进行统一补报,填写《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科研业绩补充填报表》(附件二),并提供相应的有效证明材料;其他人员无需重新填报,将按照相应五年的年底业绩核算结果进行统计。

请于201848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两份,及所有相关材料的电子版报送学院办公室。

3、立项程序:

学院将按照科研团队管理办法对拟组建团队进行资格审查、分值计算,并组织专家评审排序。拟立项团队经院内公示无异议后,学院与团队签订建设任务书并正式立项建设。

联 系 人:陈继东    咨 询 人:吴春雷

联系电话:86981327    86981959

E-mailchenjd@upc.edu.cn

附件1: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申请书.doc

附件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科研业绩补充填报表.r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