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8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选

作者: 罗琳 时间: 2018-03-23 点击次数: 762

322日下午,我院在工科E1711组织2018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和推荐评选工作,由教学院长崔学荣主持。

本次共有18项教学改革项目参加评选,其中校级重点教改项目2项、校级一般教学改革7项、研究性教学改革1项、混合式教学改革2项、考试改革2项及实验技术教学改革的项目4项。

评审专家对申报2018年校级重点教改项目的教师进行评审,择选1项拟向学校推荐,参加教务处组织的评审。

评审专家对申报校级一般教学改革及专项教学改革的项目,从研究内容、方案、进程和基础等方面进行集中评审,最终拟确立校级各类教学改革的项目9项,相关项目排序并在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后,学校下达通知正式立项。

本次教改立项和推荐工作是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同时积极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新工科专业建设工作而进行的。项目立项后相关负责人和项目团队成员将根据申请书认真、严格执行,提出的改革措施将切实落地,最终学院将组织专家根据项目真实进展情况和显性量化成果予以结题验收。未完成指标者将延期结题,延期超过1年的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结题前将不得新申请学校组织的其他教学改革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