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作者: 罗琳 时间: 2018-03-20 点击次数: 494

319日下午,学院在工科E10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副院长崔学荣以及各系教学主任、实验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崔学荣副院长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对我院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针对当前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新工科专业建设的大背景下,对本学期教学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主要内容包括:工程教育专业理念的深入渗透和评估工作的全面启动,新工科专业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教学大纲的制定与严格执行,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与验收,“全部课程上网计划”的规划与落实,本科毕业设计的过程化监控和成绩评定,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等,并对教育部及山东省两个“一万门”精品课程、山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项目和示范中心的准备进行了动员和安排。

会议要求各单位充分把握学校学院教学工作的重点,将各项工作对本单位教师进行宣传动员,强化危机意识,突出责任意识,切实提升教育教学工作的内涵建设和显性成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