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资格审查和在职工硕预答辩安排通知

作者: 毕玉成 时间: 2018-01-08 点击次数: 677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我院将对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包括学历硕士生、在职工程硕士生)的课程学习成绩、必修环节、科研成果、文献阅读和开题报告等材料进行审核,确定答辩资格。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38日至39,现将我院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739日前,请有关人员将下列材料上交计通学院办公室(工科楼E1107),逾期不予办理

1、申请学位人员在读期间正式发表的与本人硕士学位论文相关的论文原件、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各一份

2201220132014级在职工程硕士须上交《工程硕士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人员答辩资格审查表(导师签字)》,在读期间取得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学术论文与会议论文:期刊或文集原件及封面、封底、目录、论文全文复印件;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工程硕士生资格审查时,需将相应的资格审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外加白色封皮(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生资格审查封皮)

3201220132014在职工程硕士、高校教师听前沿讲座,并填写的《工程硕士研究生“专题讨论会”听讲记录表(导师签字)》及书面报告各一份;

4201220132014级在职工程硕士填写的《中国石油大学工程硕士生中期考核表(导师签字,暂不填写日期)》;

5201220132014级工程硕士填写的《研究生专业外语环节考核情况表(导师签字,暂不填写日期)》;

6所有答辩人员均填写上交相关的《申请学位人员信息一览表》电子版,请按照所属类型填写;

7、在职工程硕士填写并打印《中国石油大学申请工程硕士学位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及《中国石油大学获得工程硕士学位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8、在职工程硕士到“虹美彩扩”店采集照片,并上交2纸质照片2张及电子版;照片采集地点:青岛校区学生公寓17号楼一层的“虹美数码”店。

二、2018310日上午,申请答辩资格审查的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2017316日前,请将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两份发到邮箱:biyucheng@upc.edu.cn纸质版论文一份交计通学院教学办(工科楼E1107),格式如下:

1、隐名论文word文档文件名格式:学号-论文题目

隐名论文必须严格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位论文隐名制作格式》制作,如发现有个人信息泄露者,其后果自负。

2、检测论文pdf文档文件名格式:作者学号_姓名_专业名称_导师姓名.pdf电子版pdf文档正文部分(引言至参考文献部分)。

3纸质版学位论文一份(完整版):经指导教师审阅合格并装订成册的学位论文,学位论文首页上必须由作者本人承诺该论文内容与提交检测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内容完全一致并由指导教师和作者本人亲笔签名和申请日期。

注:1所有上交纸型材料,必须由导师本人签字。

 2、硕士论文写作指南、格式要求、隐名格式、模板,答辩管理规定、相关表格等资料,请登录研究生院主页〔研究生学位/学位管理〕处浏览下载;

 3、学历硕士上交电子版论文,由班长收齐后统一交教学办。

 4、工程硕士部分表格资料可登录研究生院主页〔研究生学位/表格下载/论文答辩材料下载〕处浏览下载。

 5、隐名评审论文结果,请于2018316日登录研究生院网站查看。

联系电话:0532-86981339

Email biyucheng@upc.edu.cn


附件:资格审查需要上交材料表格.rar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学办

2018年1月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