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7-11-24 点击次数: 351

 

 

11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带领全院教职工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分两场进行。

方召杰书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迈进新时代”为题,参照近日学校印发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提纲》,结合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解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和解读的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新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步走”等方面精神。方书记强调,每位教职工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需要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解读,全体教职工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十九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工对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据悉,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了扎实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通学院党委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方案”。根据活动方案安排,下周学院党委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将组织学习交流活动。

返回顶部